广州4地调为中风险(广州四地中风险)

12月去广州要不要被检疫?附上最新的中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从低风险地区来广州:从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返回广州的人员 ,应自觉配合体温检测,提前办理粤康码或穗康码 。体温在33度以下的人,持悦康码蓝码或穗康码蓝绿码 ,不需要隔离医学观察14天。境外回广州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9号)》的规定,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广州4地调为中风险(广州四地中风险)-第1张图片

月去广州要隔离吗首先,不管是从哪里来广州的 ,首先要在“粤省事 ”或“穗康”微信小程序上如实填报健康状态及行程相关信息,生成健康码 。

广州4地调为中风险(广州四地中风险)-第2张图片

不需要,大连到广州的只需提前申领好“粤康码”或“穗康码 ”。来自大连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 ,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 ,体温检测正常的,不需要隔离医学观察14天,无需准备健康证。来自大连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原则上自抵穗开始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并在抵穗当日进行核酸检测 。

广州4地调为中风险(广州四地中风险)-第3张图片

原则上,来自大连疫情中高风险区的人员 ,从抵达广州起,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当天进行核酸检测。大连疫情中高风险等级(截至2006年12月22日)高风险:无中风险:大连金普新区广中街道靳东路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金润社区B区。

广州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当地居民该做好哪些防范?

最后就是保持好个人的卫生,做到勤洗手,勤洗澡 ,勤洗衣服等等 。

遵循当地区的管控方案,不能够擅自出门,以免造成社会不安定 ,也不利于广州白云区的管理 。

中风险地区来穗:实施“居家隔离14天 ” ,并在第14天开展核酸检测。

广州越秀区是否中风险地区

广州越秀区不是中风险地区,广州越秀区各地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请广大居民朋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造谣、不信谣 、不传谣 ,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 ,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防疫措施 家庭环境以清洁为主 ,预防性消毒为辅:及时清理室内垃圾,特殊时期家庭成员不共用毛巾,勤晒衣被。

现在去广州越秀区不会被隔离。越秀区属于低风险地区 ,没有特殊情况不会隔离,但是要随身带好身份证和健康码,有些地区需要核酸检测报告 ,比较好一起携带 。

中风险地区:广州市越秀区;深圳市福田区;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 、三水区;惠州市惠城区、惠阳区、惠东县 、博罗县、大亚湾区;中山市主城区片区;肇庆市端州区;揭阳市普宁市。

广州市各区最新风险等级公布 ,广州11个行政区中,除南沙区、从化区 、增城区为低风险外,其余8个区均为中风险。相比2月29日公布的分级情况 ,越秀区由低风险调整至中风险 。

文章推荐